广州康健医药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缤可

 浏览量:[15702]
您的位置:广州康健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体验Q弹水润的感觉,提亮肤色的玉容膏来了

体验Q弹水润的感觉,提亮肤色的玉容膏来了

来源:广州康健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4/3/9 11:22:21 By 朱会想 阅读(747)

您的肌肤有所紧致吗?您的细纹可抚平了?您的肌肤是否细腻?肤色暗沉,您是否已经靓丽可人!!缤可参肌臻亮玉容膏,调节肌肤机能,独享静谧抚平岁月痕迹!

缤可参肌臻亮玉容膏

爱美之心人皆有之!紧致、嫩滑、白皙、无暇,这样的肌肤是每位小姐姐都渴望的~但总有些烦恼会困扰着我们

嫩白透亮的好肌肤人人都爱~坚持使用缤可玉容膏,能有效改善暗沉暗黄,肤色不均等问题!深层瓦解黑斑色素,淡斑祛痘印,对面部点状片状色素沉淀以及各种瑕疵都有明显淡化效果~

缤可参肌臻亮玉容膏

品牌:缤可

规格:120g

产地:广州

保质期:3年

适合肤质:所有肤质

使用方法:取适量玉容膏均匀涂抹在脸上,25分钟左右刮下洗净即可。

成分:水、甘油、丁二醇、人参提取物、a-熊果苷、茯苓提取物、烟酰胺、白芨提取物、芍药提取物、燕麦提取物、维生素C等

功效:通过渗透分解集聚在皮下的黑色素及化妆品中的化学残留物,活性成分能焕活皮下老化细胞,疏通并收缩毛孔、深层净化肌肤抑制皮肤内黑色素,同时促进面部血液循环,提高吸收营养和排出毒素的能力,达到祛痘除皱紧致肌肤,收细毛孔一步到位的效果。

【现货批发,支持小批量OEM贴牌加工】

缤可参肌臻亮玉容膏,提亮肤色,面部斑点淡化!

关键词:玉容膏

联系方式

广州康健医药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康健医药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康健医药科技有限公司   招商热线: 18620951666